首页
> ceshi > 工作动态
      丽水市公布第一批DRGs高频病组统计数据

      信息来源:丽水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3-18


      3月13日,丽水市医保局发文公布了第一批DRGs高频病组统计数据,公开晾晒了各高频病组的均值费用和高于均值费用的医疗机构,以督促定点医疗机构加强医疗费用控制管理,也表明丽水市DRGs付费结算改革已经进入新的阶段。本次公布的数据为丽水市定点医疗机构服务频率较高的住院病组,包括入组病例数排序前三十的外科病组及所有操作病组统计分析数据。病组统计时间区间为2016年-2019年,统计范围为全市参保人员在该市各定点医疗机构的住院结算数据和病案数据,采用国家医保局CHS-DRG分组器进行分组,利用国际上通行的“中段区间法(inter quartile range,IQR)”对入组数据进行裁剪。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