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欺诈骗保 > 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主题漫画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嘉兴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4-26


      为认真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营造一个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4月份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和市教育局共同举办了“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主题漫画比赛。

      在全市各学校的大力宣传、精心组织和广大学生们的踊跃参与下,共收到实验小学、平师附小等十余所学校的参赛作品60余件。学生们充分发挥各自想象,将欺诈骗保的形式、本质、危害和后果通过漫画的形式,以生动、幽默、可爱的画面表现得恰到好处。经过专家认真评比,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鼓励奖20名。

      一等奖

      《“吃”我一棒》

      平师附小白马校区四(2)班沈悦辰

      二等奖

      《自断后路》

      平湖市实验小学504班李牧遥

      《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

      实验小学206班黎茹豫

      三等奖

      《打击欺诈骗保》

      平师附小松枫校区二(4)班周玟君

      平湖市当湖中心幼儿园中(3)班周琬钧

      通过此次比赛,广大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市医保政策和欺诈骗保的危害性,自觉投入到了宣传“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的志愿者行列中,为维护我市医保基金安全献出了爱心、贡献了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