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医保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28


       

      6月22日上午,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主持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关键节点上的最具标志性的大事,具有里程碑意义。车俊书记的报告和《决议》《决定》是对全省上下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全面系统部署,是建设“重要窗口”的行动指南和操作手册,政治站位高,思想认识深刻,体现了省委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为全省医保部门的干部群众做了表率,做出了示范。我们一定要把医保“小窗口建设”放到省域“大窗口建设”的大局中统一谋划,教育引导每位党员干部时时、事事、人人、处处讲政治,切实做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会议要求,全省医保系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医保部门作为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组成部门,坚持“省委有部署、医保见行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体现到以人民为中心、生命至上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建设“重要窗口”的总体要求、具体内涵和主要任务。要紧密结合医保工作实际,当前特别是要着眼于和贯彻中央5号文件精神以及支付方式改革、招采改革、医保立法、智慧医保建设等重要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合力补齐医保制度碎片化、精准度不够等短板。坚持以实干论英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以落实、落细、落地的工作要求,强化创先争优意识,推进医保各项改革,为实现“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着力打造医保硬核成果。

      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省管干部,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