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医保局开展“七一”对党忠诚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引导广大医保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决胜小康”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一切以人民为中心——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展”。该成果展对我省三年多来的“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了全景式、权威性的梳理总结和立体化、体验式的宣传展示,体现浙江改革精神,其中医保费用“一站式结算”、退役军人“一件事”、出生“一件事”、身后“一件事”等内容里,展示了医保部门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成果。

      党员干部们在展板前驻足停留,兴奋地指着图片,回忆起推进改革、共同奋战中的一幕幕场景。他们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更加全面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最多跑一次”改革给社会带来的深刻变化,增强了职业荣誉感,强化了建设“重要窗口”的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览室前举行集体宣誓活动,再读入党志愿书,重温入党誓词,过好集体政治生日。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医保工作岗位实际,继续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推进医保经办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努力为建设“重要窗口”贡献医保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