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龚源昌副局长赴嘉兴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6-08


      6月3日,省医保局副局长龚源昌一行赴嘉兴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先后走访了乌镇互联网医院、苏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听取他们对“互联网+”医疗服务价格、招标采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现场解读相关政策。在嘉兴市医保局工作座谈会上,龚源昌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医保局在政策惠民、“互联网+”、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进一步树立走在前列的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争当医保治理体系现代化排头兵。二是做实基本医疗保障市级统筹工作,结合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先行一步,争做基本医疗保障市级统筹的省局试点市。三是开展医保基金绩效评价的研究和实践,围绕发挥医保基金战略性购买作用,结合DRGs点数付费、医保药品支付、药品耗材集中采购、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等领域改革,研究制定和实施符合新时期医疗保障发展需求的医保基金绩效评价体系,为全省提供经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