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0-01343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0-07-02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到我局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7-02


      6月30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一行4人,到我局调研医疗保障和医共体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杨烨汇报了省医保局成立一年多时间的各项改革工作。

      周国辉对省医保局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目前医疗保障改革所取得各项成效来看,党中央专门成立医疗保障部门的决策是非常正确的。但是医保又是一个世界性难题,省医保局要再接再厉,针对医保政策碎片化、保障精准度不高等问题,坚定不移推进改革,着力解决医疗保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要积极完善公平适度的待遇保障机制、健全可持续的筹资机制,建立高效的医保支付机制、健全严密有力的基金监管机制,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