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打击欺诈骗保 > 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工作
      我局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8-24


      4月16日,我局联合省市场监管局印发《关于联合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通知》,对定点民营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开展跨部门“双随机”联合检查,要求各地做到: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联合抽查活动,强化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监督检查任务;二是深化执法联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提高抽查效能,实现“上一次门、查多项事”,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对符合立案条件的及时立案查处;三是开展跟踪督导,要加强对执法人员特别是基层一线人员的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履行双随机抽查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及时解决基层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重视检查成果、经验做法和创新亮点的总结,并及时上报。

      截至7月21日,全省共制定检查任务234个,其中单部门110个,跨部门124个,累计应用APP开展执法2987户次,其中“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单位1273户次,跨部门联合监管率达50.5%。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