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0-01686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0-09-01
      全省医保部门党风廉政暨清廉医保建设研讨班在杭州召开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01


      8月26至27日,全省医保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保建设研讨班在杭州召开。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川出席研讨班并讲话。

       

      研讨班围绕深化清廉医保建设,推进“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活动深入发展,重点针对四大重点领域廉政风险防控开展学习研讨、交流经验。省直机关工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组的相关领导和省医保中心的负责同志就信访举报处置实务、招标采购工作廉政风险防范以及医保经办工作廉政风险防范等内容给学员授课辅导。全省各市、县(区、市)医保部门代表就党风廉政建设暨清廉医保建设工作的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主要成效做了交流发言。

       

      艾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打好清廉医保“四场战役”的实际成效,提高全省医保部门党风廉政建设水平,推动“双建”工作落到实处,为我省“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医保力量。

       

      艾川要求,一要充分认清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打好清廉医保“四场战役”的极端重要性。要忠诚履职,在廉政风险防控上体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切实维护好医保形象。二要准确把握医保部门风险防控的特点、规律。要深刻认识医保部门风险防控的广泛性、复杂性、隐蔽性、持久性等特点,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打好清廉医保“四场战役”。三要科学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控体系。要加强经常性的理想信念教育和警示教育,要建立可防范、可操作、可执行的体制机制,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本单位本部门不发生廉政风险。

       

      全省各设区市医保局分管领导、机关纪委和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市、区)医保局分管领导,省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