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0-01745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0-09-10
      龚源昌副局长一行赴武义县调研医保工作

      信息来源:金华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0


      9月4日上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源昌一行赴武义县医保局调研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工作。调研组一行来到县医保办事大厅,看望医保服务窗口工作人员。

      龚源昌在听取了武义县医保局相关工作汇报后,对武义县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立足服务民生大局。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作为新时代的“医保人”,必须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作为医保部门的具体工作目标,从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将群众反映的难点、痛点作为医保工作突破的要点、重点,提升服务效能,提高医保质量。

      二要抓好各项政策落实。国家、省、市医保政策陆续出台,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能否贯彻落实,关键在基层,要以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好医保政策落地落实落细,抓好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三要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要高度重视医保基金的安全和可持续,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加强医保基金监管,守好老百姓的“救命钱”。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