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0-01746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0-09-10
      艾川副局长一行赴兰溪、浦江开展行风建设督导和“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0


      9月8日至9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川一行赴兰溪、浦江开展行风建设督导和“三服务”活动。          

      督导组采取不发通知的形式,围绕服务质量最优、所需材料最少、办理时限最短、办事流程最简等“四最”目标,直奔兰溪市、浦江县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经办窗口,现场督导检查行风建设工作,与办事群众深入交谈调查满意度。检查结束后,分别与两地医保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反馈。

      座谈会上,督导组着重了解了两地经办工作、医保扶贫、清廉医保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五号文件,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好国家医保局关于加强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的部署要求,对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要及时整改,要切实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以争先创优的姿态,全面做好行风建设工作。

      二要坚决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动作为,加强协作,牢记扶贫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坚决打赢医保脱贫攻坚战。

      三要全面推进“清廉医保”建设。围绕“清廉医保”四场战役具体要求,结合本地实际,细化落实举措,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