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龚源昌副局长赴衢州调研医保工作

      信息来源:衢州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0-09-14


      9月10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源昌一行赴衢州市指导调研医疗保障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衢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衢江区杜泽镇中心卫生院等地,实地了解医保政务服务工作和基层医疗机构医保基金支付结算情况,并召开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龚源昌对衢州市医疗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衢州市医保工作有创新、有亮点,尤其是“医保云管家”,将智能监控、智能审核和智能风控“三智融合”,实现了用大数据管好医保基金,数据分析精细化程度高、实用性强。

      他强调医保部门要充分利用大数据、智能监控等技术,创新医保基金监管手段,保持打击欺诈骗保高压态势;要落实好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从医保端发力,推动医共体建设,撬动“三医联动”杠杆;要进一步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提升医保工作精准度,助力惠民、利民的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为保障改善民生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