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1-00298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医保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1-10-14
      百舸争流建智慧医保 破浪前行谱共富新篇
      浙江省首届医保知识竞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2日,由浙江省医疗保障局主办的浙江省首届医疗保障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800演播厅举行。成岳冲副省长出席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省政府办公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等部门单位领导参加活动。

      这次比赛已历时三个月,全省各级医保部门、医药机构等单位开展层层选拔,800余人参加比赛,覆盖到基层一线,在全省医保系统掀起了人人“学党史、读政策、办实事、树新风”的热潮,全面展示了医保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为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推进“三医联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支队伍冲进最终的总决赛,参赛队员在大赛现场沉着应对,各显神通,上演了一场激烈的“业务大战”,展示了丰富的知识储备、出色的业务能力、机敏的应变能力、过硬的心理素质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最后,省直代表队夺得了整场比赛的一等奖,杭州代表队和台州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金华代表队、宁波代表队和温州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在紧张比赛间隙,多才多艺的医保干部职工还为大家奉献了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

      组织这样一次高规格的知识竞赛,既是党史学习教育、能力素质提升的实践活动,也是引领全省医保系统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敢于落实的具体举措。我们要进一步弘扬“特别有情怀、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奉献”的医保文化,奋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形象好的浙江医保“铁军”,为我省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