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王平洋赴绍兴、金华开展医保专项督查调研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1


      11月25-26日,省医疗保障局二级巡视员王平洋一行3人赴绍兴、金华两地督查2021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2022年工作思路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绍兴、金华分别汇报了建局以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关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谋划情况。

      王平洋充分肯定了绍兴、金华两地相关医保工作,并对明年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大势,谋划好明年医保工作,继续在市级统筹、智慧医保、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基金监管、支付方式改革等重点工作中走在第一方阵,为全省医保工作多做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