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1-00371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医保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1-12-01
      省医保局副局长徐伟伟赴嘉兴、湖州开展医疗保障专项督查调研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01


      11月25日,省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带队前往嘉兴、湖州两地开展医疗保障督查调研工作。  

      嘉兴市、湖州市医保局分别汇报了建局以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情况、2021年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2年主要工作思路、推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及医保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情况。各县就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

      徐伟伟充分肯定了嘉兴、湖州两地医保部门在推进重点改革项目上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共同富裕,通过深入推进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探索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体系和标准化体系等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标志性成果;要着力推动医疗保障领域数字化改革,在经办服务、基金监管等工作实现流程重塑、迭代升级;要持续深化医保支付方式、药品招标采购等重大项目改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