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1-02-11
      省医保局领导班子带头深入基层开展“百名医保局长访千户”困难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2-11


      2月8日-10日,省医保局党组班子成员分5路赴绍兴、湖州、嘉兴、金华、宁波等地,带头开展“百名医保局长访千户”活动,深入一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10日,杨烨局长一行先后来到柯桥区华舍街道2名困难群众家中,这2名群众均是低保边缘户,长期经受病痛折磨,常年进行治疗。杨烨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费用、医保报销、医疗救助等政策的落实情况,并向他们送上了一份“越惠保”保单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养好身体,遇到问题及时反映,坚定信心,努力战胜困难,把日子越过越好,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医保部门的关怀与温暖。走访慰问中杨烨还叮嘱绍兴市、柯桥区医保部门,要采取积极有效的举措,帮助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解决生活困难和问题,用心用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尽最大努力减轻群众经济和生活负担。


      为确保困难群众安心过年、暖心过冬,省医保局在全系统集中开展了“百名医保局长访千户”活动,要求各级医保部门领导春节前后做好辖区内因病致贫的困难群众走访工作,宣讲医保政策,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加强对困难群众的探访关爱。截止到2月10日,全省已有277名局领导走访困难家庭1470户,慰问困难群众1955人,发放慰问金、等值慰问品共计82万元。

      2月10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在绍兴市柯桥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了解生活、健康情况,并宣讲医保政策。

      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烨向困难群众赠送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资助参保保单。

      2月9日,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广兵在湖州市安吉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家庭。

      2月8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源昌在嘉兴市秀州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9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川在金华市婺城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月9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在宁波余姚市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