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医保局副局长徐伟伟赴温州市开展宣讲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温州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2-25


      2月23日下午,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来温开展《中共浙江省委 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政策宣讲。温州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局主要负责人,市财政、卫健、人社、民政等部门、定点医疗机构代表参加。

      宣讲会上,徐伟伟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和亮点特色三个方面入手,结合具体事例、数据,全面细致地解读了《实施意见》的重要思想、重要内容、重点工作,并按照“系统方法论”就如何做好医保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实施意见》体系性强、站位高、谋划远,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整个浙江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行动指南。医保系统要深学细悟,把激情力转化为行动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意见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把谋划力转化为执行力,积极探索,加快推进,把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他强调,要营造声势,把宣传力转化为服务力,扩大《实施意见》的宣传覆盖面,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凝聚改革共识,推动医疗保障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他要求,医保部门应深刻认识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充分发挥医保“战略性购买”的作用,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坚持运用数字化改革手段,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制度建设为主线,以数字化改革为抓手,以公共服务现代化先行为导向,加快公平医保、精准医保、数字医保、赋能医保、绩效医保、法治医保等“六个医保”建设,推进我省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2月24日上午,徐伟伟前往永嘉县开展“百名医保局长访千户”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