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医保局召开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2-09


      2月8日上午,省医保局召开2020年度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烨代表班子向大会报告2020年度工作情况和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广兵主持会议。

      杨烨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2020年省医保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八次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对标“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围绕“政治建局、法治立局、服务强局”,抓改革、惠民生、强基础,完善制度体系,深化改革创新,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和省委省政府“两手硬、两战赢”决策部署,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主要做了五方面工作:一是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总书记有号令、中央有部署、浙江见行动”的要求;二是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为纵深推进医保事业改革赋能领航;三是坚持服务“六稳”“六保”,奋力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五是坚持党建统领,聚力打造“三个特别”医保文化。

      杨烨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局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医保工作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加快推进“六个医保”建设,确保医保“十四五”规划高水平谋划、高质量开局,在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局中勇当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还对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以及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对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局机关全体公务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省纪委派驻卫健委纪监组全程指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