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医保局副局长龚源昌赴宁波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3-01


      2月24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源昌一行赴宁波市开展“三服务”活动,在宁波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医疗机构在执行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选结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答医疗机构提出的药械集中带量采购和医疗服务价格管理等方面问题。

      龚源昌指出,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在深化医药供给侧改革中具有引领作用,医疗机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约定采购量的科学报量水平,强化执行采购协议的约束意识,引导医生合理使用中选药品和非中选药品,做好集中带量采购相关政策宣传,让患者更好享受改革红利。同时,希望医疗机构围绕“医学高峰”建设,在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上积极参与,及时反映并提出建议,促进医疗新技术和医药产业的发展,满足人民群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