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医保局副局长龚源昌一行来温开展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温州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14


      4月8日至9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龚源昌一行赴温州市开展“三服务”活动,现场考察温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瑞安市人民医院,分别召开两地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听取在医疗服务价格、药品医用耗材采购特别是集中带量采购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和意见建议,现场解答相关政策和执行中碰到的问题。

      龚源昌指出,深化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要坚持总量控制、结构调整原则,建立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不同等级医院要有合理差价,不同地区要考虑周边地区的比价关系。龚源昌强调,医保部门要针对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中出现的问题,加强对医疗机构的指导和监测;医疗机构要提高约定采购量的科学报量水平,强化契约精神,改变原来的采购思维,让老百姓更好享受改革红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