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1-00096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1-04-22
      省医疗保障局被评为2020年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4-22


      4月10日上午,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公布2020年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评议考核结果,省医保局被评为2020年全省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考核优秀单位。

      2020年,我局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主动配合省市场监管局做好“送药上山进岛便民服务点扩面300个”、“建设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500家”两件省政府十方面民生实事,优先将符合条件的药店、村卫生室模式的便民服务点纳入医保定点范围,让更多山区、岛屿等地区的群众能更便捷、更及时用上药用好药,切实提升群众对购药的体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正视问题、突出重点、强化监管,继续认真扎实工作,协同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