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1-00213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1-07-15
      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王平洋赴金华开展全省医保贯标工作交叉验收总结调研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15


      7月6日,省医保局二级巡视员王平洋带队赴金华,组织召开全省医保15套编码贯彻执行(简称贯标)工作交叉验收总结会议,实地考察金华市中心医院的贯标落实情况。

      会议通报了全省各市贯标验收情况,王平洋充分肯定各地前期贯标工作,总体符合国家贯标要求。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对贯标工作的领导,确保我省“智慧医保”建设项目以国家医保编码为标准高质量上线;要进一步做细做实有关贯标工作,迎接国家局验收;要努力推动医保数字化改革,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进一步提升医保治理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