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1-00189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1-07-02
      省医保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0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医保局全体党员通过多种形式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会前,省医保局就集中收看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专门部署。收看过程中,广大党员认真听、仔细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我们党成立以来100年的宝贵经验,激励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直播结束后,省医保局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继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时代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大力弘扬“特别有情怀、特别敢担当、特别能奉献”的医保文化,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保持奋发有为的创造性张力,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医保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