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1-00215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1-07-20
      省医保局召开浙江大学局校合作交流工作干部迎送会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20


      为进一步推进局校战略合作,探索医保人才培养新机制,7月12日下午,省医保局和浙江大学共同召开交流工作干部迎送会。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一级巡视员王广兵,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主任、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夏标泉到会并讲话。

      会上,省医保局人事处宣布了第三批交流工作干部安排情况。第二批交流工作干部代表分享了这一年来的锻炼体会,省医保局基金监管处作为接收部门代表作了发言。第三批交流工作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夏标泉充分肯定了医保部门在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他强调,新一批交流工作干部要在新岗位上,传承前两批干部的优良作风,以满腔热血拼到底、勇于担当求突破、一身正气作表率,不负学校和医院重托,融入医保、熟悉职责,砥砺前行、不辱使命。

      王广兵对浙江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第二批交流工作干部作出的努力,分享了他们在工作中、学业中和生活中收获的成就和喜悦。他指出,第二批交流工作干部作为医保历史性大事的见证者、经历者和参与者,回到原单位后要继续弘扬“三个特别”浙江医保文化,为浙江省医疗保障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强调第三批交流工作干部要增强政治能力、学习能力和执行能力,加快角色转变,共同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贡献医保力量。

      省医保局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浙江大学医院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第二批、第三批局校合作交流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并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