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1-00217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1-07-22
      省医保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22


      近日,省医保局领导班子成员陆续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曹启文副组长一行于7月20日列席指导了我局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许伟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医药服务管理处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检视了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每位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提高,找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预期效果。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伟伟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医保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医疗保障工作职责,特别是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经费保障、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工作,谈了感悟体会,勉励支部党员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做好医保工作的动力,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体现医保担当。

      曹启文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结合实际、谋划发展,生动展示了省医保局前一阶段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

      曹启文要求,下一步要继续深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抓好问题整改,盘点和检视所发现的不足和问题,清醒面对,妥善解决;要推动创新发展,坚持务实作风,压紧压实责任,注重总结宣传,深化“三为”主题实践活动,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新高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