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1-00294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医保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1-09-26
      全省医保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9-26


      9月23日-24日,全省医保系统办公室综合业务培训会在杭州召开。会议围绕政务公开、保密、信访、办文、网络与信息安全等方面并紧扣共同富裕主题开展培训。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川出席会议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各市医保局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医保局办公室主任、机关各处室相关人员、各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培训。

      艾川指出,办公室是单位的综合协调办事机构,处在承上启下、联系左右、协调内外、沟通四方的枢纽地位,担负着参与政务、管理事务、综合服务的重要职责,其地位和作用的重要性是其他任何一个部门不可替代的。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时代的进步,办公室工作面临着工作领域越来越宽、标准要求越来越高、工作手段越来越多的新形势,这就要求办公室工作人员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新机制、新途径,保持与时俱进。

      艾川强调,各地必须高度重视办公室队伍建设,加强对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大力加强办公室人才队伍建设。一要提高政治素质。与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与当地党委、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发展思路保持一致。二要提高业务能力。要加强学习,通过向书本学,向实践学,悟通、悟懂、悟精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地方党委政府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悟透领导意图,弄懂医保领域的业务,涵养干事创业的底气。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树立主动作为意识、“马上办”意识、出精品意识、底线思维意识、精心服务意识等五种意识。努力在全系统打造出一支忠诚坚定、经得起政治考验,甘于奉献、耐得住艰苦磨炼,廉洁自律、抗得住各种诱惑,业务精湛、担得起服务重担的办公室人员队伍,为推动医保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