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2-00401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医保
      发布机构: 浙江省医疗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2-06-02
      林仁方局长赴部分在杭企业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02


      6月2日,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仁方赴杭州慈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优思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活动,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现场了解新冠检测试剂及相关耗材的生产销售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在集中带量采购、药械采购平台挂网中碰到的问题。

      林仁方宣传了全省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围绕国务院稳经济33条、省政府38条一揽子政策举措,和企业负责人进行讨论交流,希望企业在新冠检测试剂、提取试剂、样本采集器、核酸提取试剂等产品生产过程中,保证产品质量,满足市场需求,服务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同时希望企业不断创新发展,在当前经济稳进提质攻坚行动中,成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企业,在扩大就业、稳定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应有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