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信息
      索引号: 001003148/2022-00407 主题分类: 医保-/医保类-
      发布机构: 浙江省医疗保障局 公开日期: 2022-06-20
      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组织集中收看省第十五次 党代会开幕式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6-20


      6月20日上午,省医疗保障局党组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代表省委第十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在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工作报告全面准确地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科学精准地概括了做好浙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清醒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高瞻远瞩地擘画了今后五年浙江发展的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大会要求和省委部署,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对表对标“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目标任务,持续深化医保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医保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医保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