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决策预公开 > 意见征集及反馈
      索引号: 001003148/2022-00009 主题分类: 医保
      发布机构: 省医保局 公开日期: 2022-01-07
      省医保局召开职工门诊共济和个账改革意见征求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医保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1-07


      11月16日,省医保局组织召开职工门诊共济和个账改革意见征求座谈会,专题研讨《关于进一步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机制的实施办法》,听取相关省直部门和专家的意见。出席会议的有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申屠正荣,省委网信办郭龙涵同志,省财政厅卢炜炜同志,省税务局娄开达同志,以及省医保局副局长徐伟伟、改革发展处主持工作的副处长任建军和副处长龚奕,应邀参加会议的嘉宾有,杭州市拱墅区政协副主席马彦,绍兴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临床检验中心主任董学君,金华市政协委员、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俞世安,舟山市人大代表、普陀区医疗保障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子腾,衢州市政协委员、柯城区人民医院双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杜灵萍,省总工会正处级退休干部富润华,浙江日报理论评论部副主任王玉宝,浙江省生态与环境修复技术协会王鹏凯。

      会上,我局就国家关于门诊共济和个账改革的一些背景及我省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相关省直部门和专家也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后,我局将结合座谈会收集的相关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政策制度设计,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做好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和个账改革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